中国林机网
中国福马集团公司召开2015年科技大会
中国林机网专业号 | 2015-12-28

11月30日,中国福马集团公司采取北京主会场与视频分会场相结合形式召开了2015年科技大会。集团公司领导、总部处级以上人员、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、 中层正职人员以及主要技术工艺人员参加了会议。集团公司董事长、总经理刘群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。会议由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岳群飞主持。
    会议对过去三年来集团公司科技创新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,对今后的科技创新工作进行了部署,表彰了9项中国福马集团公司科技创新奖,三个有代表性的子公司和总部技术中心围绕创新驱动与两化融合,精品制造与智能制造,交流了科技创新的工作思路与发展展望。
    刘总在讲话中全面总结回顾了集团公司三年来科技创新工作,深入分析了科技创新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,提出了集团公司科技创新工作指导思想和基本原则,确立了 集团公司科技工作的总体目标及各项具体目标。他强调指出,为实现各项目标,集团公司应贯彻落实以下重点工作措施:一要突出创新人才队伍建设,促进创新能力 跃上新台阶;二要着力营造创新氛围,逐步建立创新机制平台,形成创新思维的转化能力;三要加快推进主要产品向绿色与智能化方向延伸,着力培育服务制造能 力,形成竞争新优势;四要强化应用技术研究,进一步推动知识产权向主导产品集聚,培育产品核心竞争力;五要扎实组织以工艺质量攻关改进活动为突破口的组合 创新活动,形成高水平精品制造能力。
    会议达到了统一认识,总结交流经验,确定目标任务,明确发展路径,制定保证措施的目的。为集团下阶段的相当一段时期的科技创新驱动发展工作指明了方向。

    

信息与知识分享平台
基于现代网站理论和E-file技术构建